【震懾港獨】解放軍駐港部隊野外訓練 裝甲車駛經市區
【震懾港獨】解放軍駐港部隊野外訓練 裝甲車駛經市區

解放軍駐港部隊近期在本港的青山綜合訓練場,進行野外訓練,提高裝甲分隊的整體戰術水平。從駐港部隊上載到微博的片段可見,多輛裝甲車駛出軍營,經過市區路面,在野外進行實彈射擊。


內地傳媒形容是次野外訓練「戰味十足」,按照務實的戰術基礎、實彈射擊、提高行動能力的目標,鍛造「鐵甲精兵」。


報道又指,是次演練不管是導彈、火炮、步槍、手槍,還是煙霧彈,都從難從嚴,從實戰出發,錘煉官兵快速反應能力,力爭做到百發百中,切實提升部隊履行香港防務的能力,演練極大考驗射手的觀察、判斷和快速反應能力,進一步提升裝甲分隊整體作戰水準。


圖片來源:駐港部隊微博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