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港台管理層就蔡玉玲被捕事件 與部分員工會面
【焦點新聞】據報港台管理層就蔡玉玲被捕事件 與部分員工會面

香港電台管理層5日下午就《鏗鏘集》編導蔡玉玲被捕事件,與部分員工會面。消息指港台管理層在會面時稱,蔡玉玲並非公務員,難以提供法律支援。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主席趙善恩6日早上在一個電台節目透露,副廣播處長馮建業昨日與員工會面時解釋,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只有公務員獲得法律支援,但因為蔡玉玲屬「自僱人士」,因而未能提供法律支援;至於有無其他方法可提供協助,馮建業則並無正面回應。


趙善恩又引述馮建業稱,曾就事件向律政司了解,但根據相關規例,如港台要尋求律政司支援,要先得到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批准。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