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京會見林鄭月娥
【焦點新聞】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京會見林鄭月娥

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6日早上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


韓正指出,在中央領導下,今年以來林鄭月娥帶領特區政府克服各種困難,迎難而上,包括防控疫情、紓解民困、恢復經濟、落實《香港國安法》,以及維護香港社會穩定大局,積極作為,有顯著成效,中央政府對此充分肯定。中央政府堅定支持林鄭月娥,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韓正又指,了解到特區官員在訪京期間,與中央各部委溝通都有好消息,中央各部門亦都大力支持特區政府,提供了好意見、政策及方案。他表示,凡有利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增進香港百姓民生福祉,以及有助香港融入國家及大灣區發展大局的事情,中央政府及各部門都會全力支持,期望本港於十四五規劃當中,把握好國家發展大局,過程中充分發揮香港自身優勢,找到更好的定位,將香港發展得更好。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學東、港澳辦常務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以及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等出席會見。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