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惡劣】疑不滿《港人講地》記者追問寓所僭建 毛孟靜出言不遜:你呢啲叫做記者?你唔好自稱記者!
【態度惡劣】疑不滿《港人講地》記者追問寓所僭建 毛孟靜出言不遜:你呢啲叫做記者?你唔好自稱記者!

攬炒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丈夫Philip Arthur Bowring位於淺水灣道98號的寓所,被傳媒揭發將開放式車房僭建成住宅。惟屋宇署遲遲「不執法」,遭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任牽頭成立的「803基金」入稟高院提出司法覆核。《港人講地》記者今早在立法會大樓內,追問毛孟靜對事件的回應時,毛表現得極不耐煩,更出言不遜質疑記者的身份。


毛孟靜直至昨日仍以一直按單位面積繳交地租為由,稱不明白為何有僭建之嫌,本網記者今日本來打算問她,屋宇署曾去信要求清拆僭建物,她何以會不知道?然而記者尚未把問題說完,毛孟靜已表示:「 你好煩,你呢啲叫做記者? 真係好難頂!」之後在記者發問時,她又說:「 你睇下新聞先!你唔好自稱記者!」之後她急急腳進入會議廳前廳,完全迴避記者的提問。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