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民心】共和黨「撐台獨」參議員賈德納落選
【不得民心】共和黨「撐台獨」參議員賈德納落選

美國聯邦參議院改選,昨日和總統大選一併舉行。多個「台獨」傳媒都有報道,共和黨重量級「撐台獨」參議員、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落選,「台獨」媒體一片哀鳴,令人嘆為觀止。


據報,賈德納長年在美國國會積極推動支持台灣的法案,今年還特別錄製長約1分鐘影片,感謝台灣援贈美國口罩。擊敗賈德納的,乃民主黨籍前科羅拉多州長希肯魯柏,希肯魯柏本希望角逐民主黨的總統選舉提名,放棄後被民主黨高層說服競選參議員。


至於落選的賈德納,於2014年首度當選參議員,成為科羅拉多州36年來第一名成功擊敗現任參議員的挑戰者,這次爭取連任失利。


圖片來源:Cory Gardner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