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連任希望渺茫 一度口出狂言形容自己勝選並「準備好要慶祝」
【美國大選】特朗普連任希望渺茫 一度口出狂言形容自己勝選並「準備好要慶祝」

美國總統選舉勝負未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靠關鍵搖擺州分威斯康辛州及密歇根州郵寄選票翻盤,入主白宮在望;特朗普陣營則入稟法院要求暫停密歇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及喬治亞州點票,並擬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點票。然而在較早仍在點票時,爭取連任的特朗普發表演說,聲稱「已經勝出,準備好慶祝」,如今回看可謂十分諷刺。


特朗普於當地時間11月3日在白宮東廳發表演說:「我們正在贏得一切!」他指多個搖擺州份的結果明顯,特別是賓夕法尼亞州大勝,對手民主黨難以追趕,預料自己將可勝出大選。特朗普又表示,這是他的勝選之夜,更直呼自己一定勝選、甚至是「已經勝選」,「大選已經結束了」,現場支持者亦非常興奮,現場歡聲雷動。


在較早前,特朗普接受《霍士新聞》電話訪問時說,感覺很好,預測自己可以在所有關鍵州份取勝。他又到弗吉尼亞州的競選總部時對記者說:「我們將有一個盛大的晚上,我們將有重大勝利,我們應該看看現在各個票站,很多有有人龍,人們都有紅色穿戴,戴上紅色帽子。我未想到敗選或勝利演說,相信我們只需做到其中一個,勝利很容易,失敗很困難。」他又指已邀請幾百名支持者到白宮出席選舉夜派對。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