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泰工會指暫無意採取工業或大型行動
【焦點新聞】國泰工會指暫無意採取工業或大型行動

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與香港航空機組人員協會周三(4日)開會,商討國泰要求員工簽新約事宜。會後兩個工會表示,雙方未有落實下一步行動,但有共識日後會繼續合作及進行例行會面。

 

國泰工會主席王思敏表示,暫時未知有多少國泰員工會簽署新約合作,但工會理事會全部成員會簽約,確保工會能繼續運作。工會會先協助不簽新約被解僱的員工,包括檢視「放棄追究同意書」、工作轉介、薪酬計算等,暫時不考慮動員採取工業或大型行動。

 

對於早前國泰工會指,已獲逾1,600會員贊成,就新合約問題對國泰採取法律行動,香港航空機組人員協會秘書長Chris Beebe表示,協會目前仍在考慮會否採取法律行動,而且由於國泰未有提供資料,暫時未知多少國泰機師己簽新約。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