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邱騰華以視頻形式出席第三屆進博會開幕式
【焦點新聞】邱騰華以視頻形式出席第三屆進博會開幕式

4日晚上,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開幕,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通過網上形式代表特區政府出席開幕式。


邱騰華在開幕禮後表示,內地未來將堅持擴大內需,對港商而言,未來經濟增長點自然在內地市場。邱騰華指,今年有更多港企參加進博會,反映香港企業希望把握機會,向內地市場推廣商品和專業服務。


據了解,今年有約240家香港企業參加進博會,較去年增加約20%。特區方面,貿發局特別於「香港服務業展區」內,展示與疫情防控相關的技術和服務;投資推廣署則重點宣傳香港獨特營商優勢和作為內地門戶的角色,鼓勵內地企業充分利用香港的國際營商平台及專業服務,拓展海外市場。此外,旅發局亦重點突顯香港旅遊樞紐角色。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