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賞你遊香港」首團出發 團友指對防疫措施有信心
【焦點新聞】「賞你遊香港」首團出發 團友指對防疫措施有信心

旅遊發展局推出消費滿指定金額,就能免費報名本地遊的「賞你遊香港」計劃,第一批共4團本地遊周日(1日)岀發。其中一團名為「香港探秘尋鮮之旅」,就有21人參加,行程先到山頂、南丫島等遊覽,以及享用不同特色食物。


旅行團需要跟從防疫規例,團友前要登上旅遊巴前要量度體溫、使用酒精搓手液及填寫健康申報表等。團友謝小姐表示,對旅行團的防疫措施有信心,希望本地旅行團能帶動旅遊業,增加社會的生氣。


目前「賞你遊香港」活動暫時有45團,其中26團已滿額。有參加活動的市民表示,由於報名手續方便,與家人共報名參加三團。


參與「賞你遊香港」的市民,需於10月20日後在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並憑單據報名參加一次免費的本地遊,名額1萬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