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42歲待遣返女子確診 患者曾與23名警員接觸
【焦點新聞】42歲待遣返女子確診 患者曾與23名警員接觸

本港周日(1日)新增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一宗本地感染源頭未明,患者是1名正等候遣返的中國籍女子。據報她於上周五(10月30日)警方及入境處的聯合掃黃行動中被捕,先被帶往旺角警署,再轉到入境處馬頭角羈留中心,其間曾有23名警員曾與她接觸,當中4人被列密切接觸者須接受檢疫。


入境處表示,涉事被捕女子於上月31日晚確診,她與另外6名同處一室的被羈留人士,以及6名在中心執勤的入境處人員,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已獲安排送往檢疫中心接受隔離及醫學監察。


入境處又指,會安排中心內所有被羈留人士及相關的入境處人員進行病毒測試,處方亦已完成全面清潔及消毒相關的羈留室。


圖片來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