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會衝突】許智峯警署報到時被控兩罪 至今8名攬炒派被捕
【內會衝突】許智峯警署報到時被控兩罪 至今8名攬炒派被捕

名攬炒派人士包括民主黨尹兆堅、黃碧雲等昨日(1日)先後被警方拘捕,涉及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的衝突事件。有消息指,許智峯亦是被預約拘捕的人士之一,但他隨後發聲明指未收到警方任何電話或訊息通知。


惟許智峯的助理發出新聞稿,指許今早到西區警署報到時,在進入警署後被警方以涉嫌於今年5月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上觸犯《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中兩項罪名拘捕,包括妨礙立法會人員罪。


許智峯約10時出發前往西區警署報到,他在西區警署外向傳媒表示,據其了解警方昨日和今日都有到其家中找過他,但當時並不在家,昨日自己亦有幾個未接來電,未知是否來自警方。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