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亂象】何君堯當選立法會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 強調成績比攬炒派「更加實質」
【議會亂象】何君堯當選立法會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 強調成績比攬炒派「更加實質」

延任不少於1年的立法會,資訊科技及廣播事務委員會早前召開兩次會議,仍未能選出正副主席,惟經過今日(30日)進行第三次會議後,終完成主席選舉,由建制派何君堯當選。


攬炒派在會上多次質疑何君堯牽涉去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品格有問題,不合適當委員會主席。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更批評何是「低智、低級的蠢人」。建制派批評攬炒派誹謗,又質疑民主黨林卓廷同樣牽涉721事件。


何君堯早前曾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建議為主席選舉設定期限。他回應攬炒派時稱,會把握機會學習資訊科技事務,認為現時最重要是集中協助營辦商推行5G網絡,智慧城巿及資訊保安等。廣播事務方面,他認為衡功量值方面可做得更好,又指香港電台及新聞處可加強兼容性,提到現時兩個部門由不同政策局負責是不理想。他又強調自己在過去四年用功工作,略有見樹,比起很多議員「空泛叫喊」,成績更加實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球的资讯科技学院女副院长诸琳在资讯网上发表谈话,加油:muscle:
    • sannakwan@yahoo.com.hk
      sannakwan@yahoo.com.hk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何君堯議員,我支持你,請繼續努力為香港市民服務。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