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懲起底】高院頒臨時禁制令 禁對司法人員及家屬 「起底」
【嚴懲起底】高院頒臨時禁制令 禁對司法人員及家屬 「起底」

反修例風波以來,黑暴分子不擇手段,在網上肆意公開警員個人資料,近期更出現司法人員被「起底」的情況。律政司今日(30日)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針對司法人員及其家人的「起底」行為,並要求緊急開庭。原訟庭法官高浩文在聽取律政司代表陳詞後,決定頒發臨時禁制令,並將案押後至11月13日再訊。


受影響的司法人員及其家人,除收到滋擾電話外,亦有被人冒認身份申請服務、以至表態同意捐贈器官等。有關行為對司法獨立公正造成嚴重影響,律政司遂提出申請,要求禁制有關行為。


高官要求臨時禁制令須上載至警隊及政府的網頁,亦應考慮是否要上載至司法機構及律政司的網頁。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