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網打盡】「港獨」分子鍾翰林及女友何忻諾雙雙被捕
【一網打盡】「港獨」分子鍾翰林及女友何忻諾雙雙被捕

警方國家安全處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在中區拘捕現年19歲的「港獨」分子姓鍾翰林,罪名為涉嫌在今年八月至今在網上社交平台發表有關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的內容,違反《香港國安法》第二十一條。他涉嫌煽動他人分裂國家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鍾翰林女朋友、17歲的何忻諾,今日田心警署報到時候被拘捕。另外,聲稱已解散的組織「學生動源」前成員陳渭賢,下午2時許在屯門警署報到期間被捕。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5
好正
11
心心眼
11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样衰到呢!
    • +85292****01
      +85292****0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小朋友,要混也要看一下怎么混,混到十四亿人的對立西,你智力有冇问题?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天生一副汉奸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