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發聲】梁振英列18名失德老師公開資料 麥潔文力撐:正確的事!
【正義發聲】梁振英列18名失德老師公開資料  麥潔文力撐:正確的事!

教育界失德教師問題層出不窮,一直關心失德教師濫用職權荼毒莘莘學子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牽頭成立的803基金,日前從傳媒報道中整理出18名被控告教師的背景資料、控罪和案情,並張貼在社交網站上,其中歌手麥潔文曾留言指:「好有用資料,會轉發到家長群組。」未料麥潔文一句留言,遭到網民群起攻擊,有人更翻炒其丈夫、藝人江華的緋聞,亦有人將他們兩夫婦起底,慘成網絡欺凌對象。


有傳媒日前就事件向麥潔文查詢,其後麥潔文更於社交網站上大方回應,力撐梁振英公開18位老師罪行,「這是正確的事,當然支持啦!」,並指該資料來自各大傳媒,早已公開資料,更強調自己有言論自由,亦尊重網民言論自由,歡迎善意留言,至於髒話及欺凌說話等惡評則表示會封之。江華亦淡定回應當年的緋聞,稱「我都忘記晒過去!」


圖片來源:麥潔文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