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Now TV:會公平公正地為市民提供如實新聞
【焦點新聞】Now TV:會公平公正地為市民提供如實新聞

清華大學學者申作軍早前獲推薦出任香港大學副校長(研究),其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見記者回應事件,Now新聞就以「葉建源冀港大澄清申作軍是否有黨員背景」為題作報道,內容指葉建源要求港大澄清申作軍是否有中國共黨員背景,並聲稱擔心若由黨員出任大學管理層,會影響學術自由,惟及後有關新聞片段被下架。


Now TV回應事件指,涉事新聞報道的內容有待進一步核實,加上港大校方亦發聲明回應指,有傳媒就申作軍的背景報道錯誤,因此基於審慎原則而作出若干編輯改動。Now TV表示,Now新聞有繼續更新及報道相關新聞,包括葉建源的電話訪問。新聞台將繼續聆聽各方意見、公平公正地為市民提供中肯及如實的新聞。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如果有國家執政黨的學者不能在香港的大學任教,中大曾任美國的武裝部隊再生醫學研究所聯合總監的段崇智校長便應終止受聘。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共產黨是國家的執政黨,香港是中國領土,為何中國共產黨黨員要受到歧視?法輪功這邪教組織,反中亂港的所為人權監察都在港註冊,呼籲中國共產黨立即來港註冊並公開招收黨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