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即使沒有疫苗 美國疫情也在扭轉
【美國大選】特朗普:即使沒有疫苗 美國疫情也在扭轉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10月25日在美國大選2020一場競選集會上表示,美國即使沒有疫苗,疫情亦正處於扭轉局面狀態。


特朗普當天在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倫敦德里(Londonderry)出席集會,並向支持者說:「我們來了,我們正在逆轉,我們擁有疫苗,我們擁有一切,」「即使沒有疫苗,我們正在逆轉。這(疫情)將結束。」他又說:「我們很多偉大的公司及實驗室都正迅速推出(新冠病毒)疫苗,他們做得很好很快,很快便會交付。」


特朗普早前曾多次揚言,疫苗會在大選前面世,並視此為政績,然而時間已證明一切,疫苗未能趕及面世。如今特朗普明顯已「走數」,更改口稱即使沒有疫苗也可以。


事實上,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預計下月底至12月初可確認疫苗是否安全及有效,年底或明年初有望為醫護人員及高危人士優先接種。他又指,雖然總統特朗普已計劃在明年1月前為民眾準備新冠疫苗,但認為要為數以億計美國人接種從而控制疫情,很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二或第三季。


圖片來源:特朗普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