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天文台預計颱風「沙德爾」今日黃昏最接近香港
【焦點新聞】天文台預計颱風「沙德爾」今日黃昏最接近香港

強烈熱帶風暴「沙德爾」已增強為颱風,並逐漸靠近廣東沿岸地區。天文台於23日凌晨0時20分發出三號強風信號,預計「沙德爾」會在今日黃昏最接近香港,三號風球預計將在日間維持一段時間,天文台表示,除非「沙德爾」路徑變化為較接近香港或風力顯著增強,否則今天改發更高風球的機會較低。


天文台指,預料沙德爾會在本港以南500公里左右掠過,屆時本港會轉吹偏東風,風力會有所增強。


教育局宣布,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此外,社會福利署勸諭市民不要送子女或家人到幼兒中心、提供課餘託管服務的中心、長者服務中心或包括庇護工場、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綜合職業訓練中心及展能中心在內的日間康復服務單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