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恢復】本地遊重開、婚禮會議可舉行、本周五生效
【逐步恢復】本地遊重開、婚禮會議可舉行、本周五生效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中午(20日)表示,行政會議通過《第599G章》修訂擴闊群組聚集範圍,其中旅行團人數上限為30人,而婚禮及會議人數最多可有至50人,並在本周五(23日)生效。


旅行團方面上限為30人,但需要遵守一系列條件,包括為團員進行體溫檢測,確保用餐以外時間必須配戴口罩等。而會議及婚禮方面,出席人數雖有所增加,但仍然禁止在會場飲食。


為配合新放寬的本地旅遊措施,旅發局亦推出活動,市民可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換取本地遊名額1個,初步名額為1萬個。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