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美國】回應美國所謂制裁 鄧炳強:完全沒有當是一回事,不會動搖我對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決心和信心
【無恥美國】回應美國所謂制裁 鄧炳強:完全沒有當是一回事,不會動搖我對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決心和信心

美國財政部在今年8月初宣布制裁所謂損害香港自治的11名內地和香港官員,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及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美國國務院當地時間14日向國會提交的制裁名單報告,列舉10名制裁對象的「罪行」,對部分人的陳述有別於財政部的制裁名單,並警告國際金融機構,如果繼續與上述人士做生意,也會一併受到制裁。


就此,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美國的所謂「制裁」,他完全沒有當是一回事,不會動搖其對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決心和信心。強調維護國家安全亦是他的責仼和榮譽:「我會繼續帶領警隊,除暴安良,維持社會秩序,專心做好維護國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


至於不在是次制裁名單上的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則回應稱:「雖然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的中港官員制裁名單沒有包括本人,但我相信不是剔除,只不過這份制裁名單針對本人退休後發生的事情。事實上,第一份針對去年社會動亂事件的制裁名單仍然生效。」


他重申,對今次美國國務院提出制裁的回應,與上一次一樣。世界上任何國家的政府及警務人員,均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確保社會秩序及公共安全。對於美國政府蠻不講理、不公平的制裁,他表示極度遺憾和憤慨:「一如既往,我會堅定支持中央及特區政府在港落實國家安全法,以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全力保障國家安全及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8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1****30
    +85291****30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全世界都知道最邪惡嘅垃圾國家之一尾角係最識得開眼講大話:rage::rage::rage::rage::rage::rage::rage::rage:
    • +85295****77
      +85295****7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ye_roll: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