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不同命】之鋒大學畢到業 手足坐監又失學
【同人不同命】之鋒大學畢到業 手足坐監又失學

黃之鋒在fb發貼文,慶祝自己收到公開大學學分承認同畢業組來信,確認他完成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及公共行政)課程,可以畢業。


貼文中他稱自己畢業幾經波折,曾經因入獄而停學云云。他又稱雖然大學本身立場保守,但在學期間,校方從來沒向他施壓,形容得來不易。對於畢業之後,黃之鋒稱自己未有感到有轉折點,又繼續販賣恐慌,稱自己的人身自由時間或已在倒數,但會繼續留港「作戰」。


不過黑暴運動以來,不少受到黃之鋒等政客鼓動的年輕人參與違法黑暴,鋃鐺入獄。更有人與家人反目,失去家人支持變成失學少年。聽到黃之鋒的這番「同人不同命」的說話,不知作何感想?


圖片來源:黃之鋒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2****01
    +85292****0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乱港之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