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貽笑大方】張超雄爆攬炒派擬向林鄭舉牌抗議 網民恥笑:手法驚天動地!
【貽笑大方】張超雄爆攬炒派擬向林鄭舉牌抗議 網民恥笑:手法驚天動地!

攬炒派議員早前懶理民意,決定留任立法會一年,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原訂周三(14日)將到立法會宣讀新一份《施政報告》,外界都關注一班聲稱留在議會是為了抗爭的攬炒派議員有什麼激烈行動。誰知工黨議員張超雄昨日在電視節目上保守地說「初步傾向是言語上或標語上的表達」,又承認在《國安法》實施及行政機關有權用盡情況下,要示威比較困難,但自己仍會「盡做」。張的言論旋即引來網民恥笑「手法真係驚天動地」,批評攬炒派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稱原來舉牌抗議做騷就能月入10萬元,難怪堅持延任。


不過,林鄭月娥今日宣布押後發表《施政報告》,並已通知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至於押後至何時有不確定性,希望在11月底前公布。她下午率團到深圳,準備出席周三舉行的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


林鄭今早亦解釋,押後發表《施政報告》是因為經過嚴重的疫情,大家期盼香港如何走出經濟困境,由於外圍經濟復蘇漫長,而內地經濟出現V型反彈,因此香港經濟復蘇需要中央支持,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她又指,早前已疏理一系列措施要求中央考慮及支持,她已收到中央通知,由於涉及範圍廣泛,並非單一部委能決定,她本月下旬將前往北京,參與部委的協調會議,才能得到中央最終指示,有關政策及項目能否得到支持。


對於鬧劇未能如期上演,攬炒派急不及待「攞尾彩」,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批評林鄭月娥是置港人問題於不顧,沒有將港人放在首位。社褔界議員邵家臻說,林鄭做法是將港人對《施政報告》的僅有期望化為烏有。張超雄更搬出一個扯線公仔,聲大夾惡斥責林鄭。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