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斥教育局無擔當 梁振英再促公開失德老師資料
【獨家專訪】斥教育局無擔當 梁振英再促公開失德老師資料

教育界問題層出不窮,近期九龍塘宣道小學失德老師課堂上有計劃散播港獨訊息,但校方及教育局不公開涉事老師姓名及資料。曾直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為官避事的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近日在接受《港人講地》獨家專訪時,再痛斥教育局無擔當。


梁振英認為教育局應當公開失德老師資料,而非讓家長「鬥估、鬥傳」。他說,「有時一位老師可能只是生病,休兩周假,但學校不公開問題老師資料,家長就靠傳,以為該老師被教育局警告,對這些老師很不公道」。他認為教育局現在的做法等同於「猜猜他是誰」,但做政府必須因時制宜,香港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早已不是20年前、30年前,因此不能再用過去那套程序來敷衍塞責。


梁振英又指出,身為教育局官員,要為家長想、為學生想,而不是為自己做這件事多容易、多困難,會否被人攻擊考慮。辦教育也並非為了向教師提供就業機會,而是應該有擔當。如果只是抱著「hea」下又一日的態度,就不要做官,社會上有很多其他職務可以「hea」。


他還以法國黃背心運動類比香港黑暴運動,指黃背心運動未出現大量老師、學生因涉違法被捕情況,詰問香港出現這樣的情況還不是大亂?他強調,從政要隨著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變革,否則人類今日仍住在山洞、茹毛飲血,而中國女性仍然紮腳。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9622757@qq.com
    859622757@qq.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ヽ(‘⌒´メ)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