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南巡】習近平周三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大會
【習近平南巡】習近平周三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大會

新華社今日報道,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慶祝大會,將於周三早上深圳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消息指,港澳特首亦獲邀出席。惟慶祝大會與《施政報告》「撞期」,多間本港傳媒均報道,港府正在研究如何安排,不排除押後發表《施政報告》。


據《星島日報》報道,深圳方面也將邀請港澳特首林鄭月娥和賀一誠,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何厚鏵,和一些對深圳經濟建設「有功」的港人參加周三慶祝大會。報道又指,在疫情下,有獲邀港人今日便會前往深圳進行檢測。


報道又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受修例風暴和疫情的雙重衝擊而遇阻,習近平此行將提出加快大灣區建設。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昨天連發兩條涉及深圳的消息,為習近平南下造勢,並強調國家將支持深圳推進更高水準深港合作,增強在大灣區建設中的核心引擎功能。


據報道,預料隨同南下的包括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全國政協副主席兼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全國政協副主席兼港澳辦主任夏寶龍。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