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暴力】跑馬地女校教師被指羞辱學生 遭入稟索償
【語言暴力】跑馬地女校教師被指羞辱學生 遭入稟索償

最近失德教師問題備受社會關注,據《明報》報道,一名女子前日(5日)入稟高等法院,指稱跑馬地著名女校瑪利曼中學的一名女教師,於2017至2018年間持續羞辱一名學生,原告人現就女教師的語言暴力所造成的傷害,向瑪利曼中學及該女教師提出索償。《明報》昨(6日)向瑪利曼中學查詢,校方證實涉事教師仍在該校執教,惟校方未就事件作回應。


據報道,原告為庄韶妤;兩被告分別為瑪利曼中學法團校董會及教師蘇貝芝。入稟狀指,原告的老師、即次被告蘇貝芝於2017年6月至2018年7月間,持續而重覆地對原告施加語言暴力、羞辱及苛刻對待她。


原告指,次被告違反法定責任,令學生受到不恰當懲罰及傷害;而首被告作為次被告的僱主,亦須對次被告的疏忽負責,原告遂入稟向兩名被告提出索償。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