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內會】陳志全向郭偉强提私人檢控 律政司考慮介入案件
【大鬧內會】陳志全向郭偉强提私人檢控 律政司考慮介入案件

人民力量前立法會議員陳志全今年5月8日大鬧內會,期間他不但赤腳亂竄、推撞保安,更一度與郭偉强糾纏並跌倒。事後陳志全就此向郭偉强提出私人檢控。


陳志全今日在Facebook表示,昨日收到律政司寄來的信件,指律政司正考慮介入案件。而律政司就表示,陳志全若有額外的資料,可提供給他們,讓他們決定是否介入案件。


根據陳志全的私人檢控,郭偉强被控當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1號會議室,有意或罔顧後果地,致使陳志全意識到即時和不合法的人身暴力,因而襲擊他。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