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房署暫收19.2萬份新居屋申請 續有市民趕交申請表
【焦點新聞】房署暫收19.2萬份新居屋申請 續有市民趕交申請表

房屋署公布,截自周二(6日)下午五時,已收到19.2萬份新一期居屋申請,暫時超額認購25倍。居屋申請將於今晚(7日)晚上7時截止,市民可於截止前透過網上申請,或親身到房委會客務中心遞交申請表。


今早有市民趕到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交申請表,受訪者陳先生表示指,今次已經是第三次申請居屋,他認為反正都要負擔租金不如自己供樓,今次他心儀位於鑽石山的啟翔苑。另一位受訪者則指,今期新居屋的選擇不多,但考慮到現時租金昂貴,期望能減輕負擔,遂決定交表申請。


房屋署今期居屋推出四個屋苑,包括鑽石山啟翔苑、馬鞍山錦駿苑、火炭彩禾苑和粉嶺山麗苑,共提供7,047個單位,價格訂於市值六折出售。因應疫情,今期居屋申請日期延至9月10日開始,並於10月7日晚上7時正截止。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