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侵染疫】特朗普拍片稱情況良好 未來數天是真正考驗
【侵侵染疫】特朗普拍片稱情況良好 未來數天是真正考驗

正在馬里蘭州軍方醫療中心治療新冠肺炎的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上周六(3日)在社交網站發布短片,指自己現時情況良好,未來數天將會是真正的考驗,有信心很快可重回白宮正常工作。


在長約4分鐘的影片中,特朗普面對鏡頭,看來精神不錯,指自己在抵達醫療中心時身體有不適,但現時感覺已經較之前好,醫療人員正努力令他康復,強調自己必須康復,使美國再次變得強大。


他表示,本來可以留在白宮隔離,避免受感染,但作為美國總統,不能只留在房間內,強調自己正為世界各地數百萬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奮鬥,重申將擊敗新型冠狀病毒。又透露同樣確診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身體狀況很好,指她較他年輕,反映患者情況與年齡的關係,他再次讚揚美國醫療團隊,認為團隊一直進行了不起的工作,亦感謝所有美國民眾的支持,期望自己能夠重回工作崗位,完成競選活動。


特朗普私人醫生康利在上周六晚上發表聲明,特朗普無發燒、健康狀況改善,但仍會有危險。他整個下午都在處理公務,行動上亦無困難。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同日亦表示,特朗普上周五(2日)曾有一段時間生命體徵令人十分擔憂,康復之路未明,未來48小時將是關鍵。


另外,美國國務院公布,原定啟程進行亞洲訪問的國務卿蓬佩奧,將會縮短行程,只保留前往日本,但不會如期到南韓與蒙古訪問。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