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風度】各國發電慰問特朗普夫婦 崔天凱、華春瑩發文送上祝願
【大國風度】各國發電慰問特朗普夫婦 崔天凱、華春瑩發文送上祝願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各國政要均發電慰問,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外交部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向特朗普夫婦送上祝願。


華春瑩在社交網站發文:「很遺憾聽到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確診新冠肺炎,希望他們都盡快康復,好起來。」


崔天凱社交網站發文,向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婭送上最好的祝願,希望兩人早日徹底康復。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亦表示,雖然現時處於激烈的政治爭議,但都向特朗普及第一夫人送上良好祝願。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亦祝願特朗普夫婦早日康復。


北韓領袖金正恩亦向特朗普致慰問電,祝願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妮亞早日康復。而日本首相菅義偉亦祝願特朗普早日康復。


曾確診後康復的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同樣在社交網站發貼文,祝福特朗普夫婦早日康復。


圖片來源:新華社、華春瑩Twitter、崔天凱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