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中秋】駱惠寧親身探訪基層市民:社會各界、團體及企業,一起為恢復經濟、增加就業而努力!
【國慶中秋】駱惠寧親身探訪基層市民:社會各界、團體及企業,一起為恢復經濟、增加就業而努力!

今年國慶恰逢中秋,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親身探訪兩名基層市民,向他們傳遞節日祝福,期間表示相信港府能穩著疫情,香港經濟能恢復。


駱惠寧探訪了居於小西灣的吳璧嫻,她曾省吃省用,將11萬元交給中聯辦轉交內地支援抗疫工作,是不折不扣的愛國榜樣。駱惠寧對吳女士說:「你的善舉體現了香港與內地同胞血濃於水的感情,令人感動。」吳女士收到中秋月餅和防疫物資,也開心回應指:「身為中國人,愛國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義務。」


駱惠寧也向居於深水埗不足8平方米劏房住戶徐天民家中,送上節日祝福、月餅和防疫物資,看到妻女於內地,目前失業的他,駱惠寧很不好受,指一直牽掛著生活困難市民。他指去年反修例風波和疫情夾擊令香港經濟受重創,政府推出三輪防疫抗疫基金,希望社會各界、團體及企業,一起為恢復經濟、增加就業、紓解民困做出努力。他認為有就業才有收入,才能維持和改善生活,更囑咐隨行人員幫助徐天民盡快就業。


原圖: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圖片

22
好正
12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