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勳2020】梁君彥、陳智思、陳東、許榮茂獲大紫荊勳章
【授勳2020】梁君彥、陳智思、陳東、許榮茂獲大紫荊勳章

政府今日(1日)刊憲公布授勳名單,在最高級別的大紫荊勳章方面,有4人榮獲該殊榮,分別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陳東博士及許榮茂。


政府發言人指梁君彥自2016年出任立法會主席以來,以嚴謹及持守原則的方式主持立法會會議。梁又盡心竭力服務社會,建樹殊偉,對政府的有效管治作出重大貢獻。


而陳智思自2017年7月擔任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他深受同儕敬重,在政府制訂政策過程中提出真知灼見和創新意念,對政府在不同政策範疇的良好管治,貢獻尤深。陳亦為商界翹楚,在金融服務界卓有成就。


發言人又指陳東博士是知名慈善家,對社區人士特別是弱勢社羣尤為關注,亦致力打擊罪案,提倡公民責任,及推廣關愛青少年的活動。


另外,許榮茂在地產界和建築界卓有成就,又熱心參與社會服務,創立新家園協會,為新來港人士、不同種族人士及弱勢社羣提供全面服務。政府形容許是卓越的社會領袖,致力維持本港社會和諧及繁榮穩定,並竭力團結海外華僑服務香港。


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前警務處處長盧偉聰等15人獲頒授金紫荊星章;信德集團行政主席何超瓊、「燈芯絨大王」江達可、前大律師公會主席譚允芝、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蘇長榮等22人獲頒授銀紫荊星章;律師會會長彭韻僖、香港嶺南大學副校長劉智鵬、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百仁基金副會長羅詠詩、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藝人陳百祥等40人獲頒授銅紫荊星章;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等47人獲頒授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榮譽獎章。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