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重開】粉絲興奮再遊迪士尼 新城堡成打卡熱點
【疫下重開】粉絲興奮再遊迪士尼 新城堡成打卡熱點

隨着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緩和,關閉兩個月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重開,早上10時半開門前,約100名透過網上預約的粉絲已在樂園外排隊興奮等候,不少人更悉心打扮成卡通人物。樂園提早15分鐘,於早上10時15分開門,雖然暫未能開放室內劇場表演及戶外巡遊,但入園者可一睹新城堡的全貌,成為他們入園後的首個「打卡」熱點。


樂園新城堡正進行擴建工程,峻工後會改名為「奇妙夢想城堡」,工程現已進入最後階段,將於年底前正式開幕,屆時城堡每個塔尖均代表一名迪士尼公主或女英雄。有帶同3名女兒入場的女遊客表示感覺不錯,又指新城堡的色彩比舊城堡多,形狀也更立體。


亦有一對以米妮老鼠裝扮入園的母女稱,因喜愛感受園內氣氛,以往每月都會園兩三次,而在閉園期間一直非常掛念到樂園遊玩,結果昨晚睡不到,故在樂園開門前已到場等看表演。


樂園重開初期逢星期二及四關閉,公眾假期及指定日子除外,直至另行通知。遊客須上網預約,入園要通過體溫檢測、佩戴口罩,園內各處都貼上標貼,提醒遊客要保持距離,而與迪士尼人物拍照亦要站開一點。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