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部勢力粗暴干涉】英外相與歐盟關注黃之鋒被捕
【外部勢力粗暴干涉】英外相與歐盟關注黃之鋒被捕

香港警方昨(24日)拘捕及落案起訴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指他涉嫌參與去年10月5日在銅鑼灣未經批准的集結和違反《蒙面法》。英國外相藍韜文隨後在Twitter,表達其對黃之鋒再次被捕的深切關注。


藍韜文認為,事件是港府打壓社運人士的另一例子,促請中國和香港當局必須尊重港人受《中英聯合聲明》保障的權利和自由。


另一方面,歐盟發聲明指,事件是近期令人不安的大規模拘捕民主派人士之後續,呼籲個案要得到獨立司法機構的仔細審查。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於Facebook發文批評,表示香港司法制度無需來自歐盟的提醒和壓力。


圖片來源:黃之鋒Facebook及藍韜文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