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瞞逃」】張建宗出席財委會會議 遭攬炒派包圍抗議
【「12瞞逃」】張建宗出席財委會會議 遭攬炒派包圍抗議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到立法會大樓,準備出席財務委員會會議時,在大樓內遭林卓廷、胡志偉、許智峯、譚文豪等多名攬炒派議員包圍抗議,他們手持「立即釋放 十二港人」標語並高喊口號,要求港府派官員到深圳探望被拘留的12人,並親自與相關家屬會面。


被包圍的張建宗一度需由會議室退避至官員休息室。他期間回應說會再考慮議員的意見,又表示入境處樂於與家屬溝通。張建宗其後轉到另一休息室,攬炒派議員繼續於休息室門外高舉標語及叫口號,張建宗約20分鐘後,在保安護送下再進入會議室。


12名有案在身的港人涉嫌企圖偷渡到台灣,8月23日被廣東省海警截獲後,正以涉嫌偷越國(邊)境犯罪被深圳公安刑事拘留。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