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標準】美示威騷擾民居逼表態變質惹反感
【雙重標準】美示威騷擾民居逼表態變質惹反感

香港黑暴期間,美國政客將發生在香港的暴亂稱為「美麗風景線」,又稱警方執法是「打壓民主」云云。不過近期發生在美國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面對越來越激進的示威行動,美國當局的行動卻截然相反,可謂十分強硬。


《紐約時報》報道,在波特蘭、西雅圖等城市的部分激進示威者,開始轉用偏激手段迫使尤其是白人普通民眾公開表態支持,批評旁觀的民眾等同默許種族主義,這種做法惹起爭議。


面對越來越激烈的暴亂,美國司法部21日點名紐約市、西雅圖、波特蘭3個司法管轄區,批評它們持續縱容暴力和損毁財物行為,聲稱政府或會扣起給予的聯邦政府援助撥款。司法部長巴爾指出,不能容許聯邦公帑浪費,希望此舉能在上述城市撥亂反正,嚴肅執行政府基本功能。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