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四個與照顧者有關的關愛項目 將延續至2023年9月底
【焦點新聞】四個與照顧者有關的關愛項目 將延續至2023年9月底

扶貧委員會日前召開第四屆任期首次會議,通過延續六個關愛基金項目。其中四個與照顧者有關的項目,將延續至2023年9月底,包括「為低收入家庭護老者提供生活津貼試驗計劃」、「為低收入的殘疾人士照顧者提供生活津貼試驗計劃」、「為獲聘於有薪工作的高額傷殘津貼領取者提供津貼以聘請照顧者試驗計劃」及「為嚴重殘疾人士提供特別護理津貼」。四個項目涉總撥款額逾7.8億元。


同時,會議亦通過延長「支援身體機能有輕度缺損的長者試驗計劃」至2022年12月,「提高在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下殘疾受助人的豁免計算入息上限試驗計劃」則延至2021年1月,涉撥款252萬元。


據特區政府新聞稿,會議上,勞福局和教育局還分別向委員簡介了政府在疫情下,為有需要家庭和學生提供的福利、就業和學習支援情況。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