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大研究員確診 實驗室41名密切接觸者需檢疫
【焦點新聞】港大研究員確診 實驗室41名密切接觸者需檢疫

港大公共衞生學院實驗室一名研究員早前確診,港大醫學院指該研究員過去14天工作時未有接觸過新冠病毒樣本,無證據顯示有關感染與實驗室有關。衞生防護中心接獲港大通知,在確診研究員的工作地點採集的37個環境樣本當中,其中14個檢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

 

衞生防護中心指,已安排41名在有關實驗室工作的密切接觸者接受檢測,並向實驗室提供約330個檢測樣本瓶予其他工作人員,目前未有發現陽性個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大研究員可以把外面的惡菌帶入實驗室,不表示實驗室不夠國際標準嗎?搞不好研究員又可以把實驗室的惡菌又帶出社區。香港流行疾病控制中心不夠專家對港大進行調查,就請內地的專家來查吧!如果特區流行疾病防控不合國際標準,隨時傳回國內,也會危害國家安全,此等事件,特區應知會中央。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美國Fort Derek去年就是因為污染被流行疾病控制中心關閉,更有傳新冠病毒是由那實驗室流出。香港的流行疾病控制中心是否應介入調查?唔識或唔敢查,請內地專家來查啦!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那麼港大的病毒研究員會否把惡菌由實驗室帶出實驗室之外呢?政府必須介入,有心抑或無意播毒?尤其是港大醫科極黃,有沒有人被嫁禍作攬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