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理連篇】梁家傑形容: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與有榮焉」
【歪理連篇】梁家傑形容: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與有榮焉」

公民黨成員過去經常外訪,四名立法會選舉參選人被指「讓外國干涉香港特區內部事務」,被取消資格,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接受商台訪問時形容,被取消立法會參選資格,是與有榮焉。 


梁家傑稱「我們不是為做議員而做議員,是為了可以捍衛香港的人權、自由、法治,希望以議會作為談判手段,若果要忘記初衷、原則及底線才可以做議員,那你做議員為了甚麼?」又揚言公民黨被針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公民黨下一屆會絕跡於立法會云云。


然而, 楊岳橋表示要留任阻止以《權力及特權法》調查黑暴運動中「612基金」的資金來源。譚文豪早前亦揚言要留守議會。如果不是為做議員而做議員,為何無所不用其極「爭取延任」?為何放棄跟手足「齊上齊落」的初衷呢?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到底為錢啫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