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有鬼?】楊岳橋撐留任:立法會若查612基金、後果是否承受得起?
【心裏有鬼?】楊岳橋撐留任:立法會若查612基金、後果是否承受得起?

攬炒派議員在立法會的去留問題仍未塵埃落定,18日晚代表「主留派」的公民黨楊岳橋、民主黨林卓廷及社民連岑子杰,以及代表「杯葛派」的岑敖暉、劉頴匡、梁晃維,進行了一次關於去留的辯論。辯論其中一個焦點是:若泛民退出議會,建制派可以權力及特權法調查黑暴運動中612基金的資金來源。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極力支持留任立法會,並強烈反對立法會調查612基金。他表示,若讓建制派調查612基金,等於將捐款賬目上的每一個捐款人,都要擺到立法會被「公審」,質疑此舉的後果「是否大家承受得起」。他又指,警方目前未調查612基金,但若泛民總辭,等建制派在立法會調查612基金,或者讓基金信託人吳靄儀到立法會交代,等於「送出一把刀,增加一分危險」。


圖片來源:民主黨Facebook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4
心心眼
13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