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又屈】為欺騙支持者同意延任 民主黨無所不用其極 屈完羅冠聰、再屈梁振英?
【民主黨又屈】為欺騙支持者同意延任 民主黨無所不用其極 屈完羅冠聰、再屈梁振英?

為了騙取支持者支持他們留任,民主黨近日四出派發傳單,當中羅列不少政界人物的「意見」,意圖加強自己的說服力。不過,民主黨上次因為擅自取用「港獨分子」羅冠聰的照片印於傳單上,而被「自己友」瘋狂攻擊,然而有如明日黃花的民主黨,縱已有過經驗,但亦沒有學乖,近日在另一張傳單上印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照片,聲稱梁振英「最想民主派走」。


梁振英今日在個人社交網站嚴正澄清,稱民主黨在傳單上指他最想民主派走,說法是嚴重誤導:「事實是我最想民主派服從人大常委會的決定留任,『繼續履行職責』,因為人大的決定完全合憲合法。」


圖片來源:梁振英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9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