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檢測】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完成任務 分批離港返回內地
【全民檢測】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完成任務 分批離港返回內地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已經結束,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今早分批離港返回內地。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及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兼醫管局前主席胡定旭等,到九龍維景酒店歡送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成員亦陸續離開酒店。另有不同團體到場,部分人手持國旗及區旗,歡送支援隊伍離開。支援隊廣東組隊長余德文表示,很高興順利完成任務。


陳肇始向余德文送出親手寫的感謝卡,感謝他們協助香港抗疫,令普檢計劃成功。余德文說:「這充分說明了,內地與香港這種血濃於水,守望相助的這樣濃濃情誼,我想我們很多隊員依依不捨。」


曾國衞則形容,支援隊人員為香港作出很多貢獻及犧牲,他們回到內地之後亦要先隔離14天,還好可趕及在中秋回家過節.


支援隊廣東組隊員其後經港珠澳大橋口岸及深圳灣口岸回內地,而廣西組和福建組隊員則到機場乘飛機離開。


原圖:TVB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