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麥慶歡指反修例風波令她瀕臨抑鬱症邊緣
【焦點新聞】麥慶歡指反修例風波令她瀕臨抑鬱症邊緣

今年7月立法會選舉提名期期間,女大律師麥慶歡報名參選法律界功能組別,欲挑戰現任議員公民黨郭榮鏗。近日她接受傳媒訪問,透露當日參選是因為反修例風波,由於街頭暴力不斷,甚至令她瀕臨抑鬱症邊緣,她希望加入議會向大眾說明不能縱容暴力,「反對暴力由議會開始」。


麥慶歡日前在一個訪問中談及自己無黨派、亦不屬於任何政治顏色,但反對暴力。她批評郭榮鏗只譴責警方暴力,卻對黑暴視而不見,令她很失望。另外,她聽到身兼大律師的立法會議員楊岳橋,竟然公開聲稱「有刑事案底會令人生更精彩」,這句說話令她感到憤怒,而「案底論」毋疑給年輕人作了一個非常壞的示範,並強調身為律師、大律師,更加不能夠縱容違法暴力。


麥慶歡又指,早前郭榮鏗被選舉主任突然宣布提名無效,其後戴啟思欲報名參選,若選舉如期,將會變成「徒弟對師傅」的局面,她認為自己仍然有優勢,因為她的立場較中立、年紀亦較輕、著重以以協商去解決問題,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議員工作。


圖片來源:Gary Soo's Chambers網頁、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