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全民病毒檢測計劃結束 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支持及醫護工作
【焦點新聞】全民病毒檢測計劃結束 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支持及醫護工作

為期14日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結束,截至14日晚上8時,累計有約178.3萬人接受檢測;累計完成約171.9萬個樣本的檢測;計劃接受網上預約以來,累計有約137.6萬市民成功預約檢測。


另一方面,普檢計劃至今共接獲301宗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的個案,經了解後,其中161宗懷疑涉及盜用他人個人資料,已轉交警方處理。


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普檢計劃得以成功和順利進行,有賴中央政府全力支持,短時間內大幅提升香港的檢測能力,並對570多名內地支援隊成員日以繼夜工作、不畏勞苦表達敬佩。特區政府同時感謝負責進行採樣的6,000多名醫護人員和學員,以及負責支援工作的4,000多名現職和退休公務員,為市民提供高質素和有效率的服務。


負責計劃統籌的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暫透過全民檢測找到32宗確診個案,相對本港人口而言,比例不算高,反映這一波疫情或已接近尾聲,但他亦強調疫情仍未斷尾,呼籲市民不要鬆懈。


原圖:陳肇始網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