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外交部指尚未收到美國駐華大使離任的通知
【焦點新聞】中國外交部指尚未收到美國駐華大使離任的通知

美國駐華大使館14日發布聲明證實,現任美國駐華大使泰里·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將於今年十月初卸任並離開北京。布蘭斯塔德已於上周與美國總統特朗普通話確認了這一決定。


大使館的聲明稱,布蘭斯塔德和家人於2017年6月抵達中國,在北京共任職3年零3個月,就任期間曾到訪了中國26個省和自治區。離開北京後,布蘭斯塔德將返回美國艾奧瓦州。


布蘭斯塔德透過聲明稱,「我們正在重新平衡美中關係,以使其公平、對等,並能在兩國都推動積極增長。這一努力會繼續」;他對自己能在過去三年多代表美國總統和人民,感到格外榮幸;又形容自己離任之時與到任時一樣樂觀。


中國外交部在14日下午的例行記者會上指尚未收到有關布蘭斯塔德離任的通知。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