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深水埗警區交通日行動 發900張告票拖走3輛「阻街車」
【焦點新聞】深水埗警區交通日行動 發900張告票拖走3輛「阻街車」

警方周四(10日)採取執法行動,打擊違規泊車及其他交通違規事項,並試行採用最新的「電子定額罰款通知書」,即以電子方式登記違泊車輛的資料及以便攜式打印機發出告票。警方在整日行動中共發出2,434張定額罰款告票及拖走十輛違泊車輛。


另外深水埗警區亦在昨日展開交通日行動,針對性打擊司機的危險駕駛行為,以及阻塞行人路、過路處和路口轉彎位的違泊行為。警方在行動中發出約900張告票,並拖走三輛對交通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其中有14名行人因不遵從交通燈號指示等交通罪行而遭警方票控。


警方表示,將持續打擊重點交通違例事項,以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及確保道路順暢。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因一時之便違例停泊車輛。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