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稱TIKTOK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關閉要麼全賣
【焦點新聞】特朗普稱TIKTOK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關閉要麼全賣

美國總統特朗普8月初簽署行政命令,禁止受美國任何買家與中國影音分享平台TikTok達成交易,此項禁令將於9月20日生效。當地時間9月10日,特朗普稱,不會延長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必須在9月15日前,出售TikTok在美業務的期限。


特朗普聲稱,基於安全理由,TikTok只有兩個選擇:一是關閉,二是出售全部在美業務。


據報TikTok與潛在買家討論收購的四種可能方式,包括不收購關鏈軟件,但有共和黨參議院表示反對;另外,中國政府早前亦收緊技術出口管制,令談判變得複雜。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