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發現本港80歲以上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明顯較高
【焦點新聞】醫管局發現本港80歲以上新冠肺炎患者死亡率明顯較高

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自七月初爆發至今,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9;醫管局在分析本港死亡個案後發現,80歲以上患者死亡率明顯較高。鑑於有10名長者在醫院內感染死亡,醫管局表示,即日起會在可行情況下,為所有入院病人做新冠病毒檢測。


根據醫管局對疫情死亡個案的分析,截至8月7日,59歲或以下患者死亡率只有0.1%;而隨著患者年齡上升,80至89歲患者的死亡率達兩成七、90歲或以上更高達三成四。


醫管局指,院舍長者一般健康較差,而本身有心血管疾病、癌症、肺病等也會增加死亡風險。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