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檢測】張建宗訪檢測中心巧遇蕭芳芳
【全民檢測】張建宗訪檢測中心巧遇蕭芳芳

政府自9月1日起推展全民檢測計劃,期間多名官員到不同檢測中心視察。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Facebook發文,指日前到訪檢測中心時,遇上護苗基金創辦人、資深女藝人蕭芳芳,感謝她親身支持普及計劃。


張建宗貼文又中指回想起當年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時,被對方邀請出席護苗基金的活動,形容蕭芳芳對孩子關愛有加,令人感動。張表示對蕭芳芳親身支持普及計劃表示感謝,並呼籲市民把握機會,踴躍參與,一家人齊齊整整做檢測,全家人更安心。


圖片來源:政務司司長辦公室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蕭芳芳:+1::+1::+1:,葉德嫺:-1::-1::-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