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29歲教師襲警罪成入囚9周 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法網恢恢】29歲教師襲警罪成入囚9周 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去年11月「三罷」暴力非法行動期間,29歲小學男教師楊博文清晨在上水慢駛私家車,被截查時涉以腳踢警員腹部一下。今早(8日)於粉嶺裁判法院判刑,楊被判入獄9星期,但獲准申請保釋等候上訴。


裁判官吳重儀判刑時指出,法庭未見被告有深切反省及悔意,亦未見他有洗心革面之意,決定不會判處緩刑。


被告代表律師在求情時表示,被告是負責任、有熱誠的教師,但因本案已被解僱。而楊博文亦需要照顧癌症康復和患糖尿病父親,母親則患有抑鬱症10年,加上案中警員未有受傷,希望法庭可判以非監禁式刑罰。


裁判官吳重儀指,被告獲准保釋等候上訴,期間每星期到上水警署報到一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