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旺角油麻地拘至少289人 大部分人涉非法集結
【焦點新聞】警方旺角油麻地拘至少289人 大部分人涉非法集結

有網民發起周日(6日)在九龍區遊行,當日旺角及油麻地一帶有大批示威者聚集。警方表示,截自昨日晚上9時,警方拘捕至少289人,其中270人涉非法集結、5人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5人涉未能出示有效身分證明文件,其餘被捕者分別涉及襲警、阻差辦工和遊蕩等罪。


警方表示,昨日約下午4時,有近百人在西洋菜南街集結及叫囂,警員向人群發警告要求他們離開不果,遂上前截停搜查有關人士,其間一名12歲少女突然拔足逃跑,形跡可疑,警員立即追截及以最低武力將她制服。警方指,該少女連同其他在場參與集結的人,因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警方稱,非常關注有未成年人士違反「限聚令」,更擔心他們身處混亂的違法現場,會威脅其人身安全,強烈呼籲未成年人士遠離高風險的示威活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